close

兔襪.jpg

春天的腳步,妳聽到了嗎?她想跟上春天的步調,卻無意間透露了一個秘密,她說:「我的性感,帶在腳踝。」
但春風輕哨,我說:「你的性感帶,在腳踝?」,她回眸一笑,我想是吧!

2 有機棉電繡小黑、小白兔襪,在黑與白的舒服步履間,找到屬於妳的絢麗色彩,不僅追上春天的腳步,也讓你忍不住想追上她。

Run Baby Run    好膽你就來。
Step By Step     每一步都精心策劃、每一雙襪子我都精挑細選。
Blow It Away     她是春天裡的風,你追的上嗎?
Angle Socks      我的性感帶,在腳踝。
2 Socks         我的踝襪,在這裡。

兔襪單品.jpg

加入 2 Facebook粉絲團 看廣告。
留言提問 & 購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